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


HOME > 3d列印豐額

3d列印豐額

3d列印豐額術前溝通很重要,為了協助患者了解術後的外形,頂級電腦3D影像模擬系統,讓很多人得到很滿意的結果。下巴這個部位尤其重要,3d列印額頭術前先看看模擬後的臉型線條,滿意喜歡再安排手術。

確定預約手術時,診所會安排照3D電腦斷層掃描,目的是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,包含下顎骨的詳細曲面資料、神經孔的出口位置、軟組織的厚度等,立體資料將提供3D列印使用,確保下巴模與骨骼曲面貼合,同時也可避免誤傷神經。

藉由3D影像模擬取得外形資料、3D電腦斷層取得骨骼資料,交由3D列印技術整合,可以在手術開始之前雕刻出完全客製化的人工骨下巴模,最重要的是,不浪費患者的手術時間!您只要按約定的時間來(已經準備好您的專屬下巴模),手術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,一次到位擁有美麗的下巴。

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優點

‧漂亮自然:透過魔鏡3D模擬,每個人都可以在術前"預覽"自己術後的樣子,再透過3D骨骼掃描資料與3D列印技術,可以達到非常接近模擬的結果,術後十分漂亮自然,不會有奇怪的線條或凹凸。

‧百分百客製化:藉由3D列印下巴精雕術,每個人的植入物都是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,完全貼合自己的骨架,配合自己原本的臉部線條,美麗加分卻不突兀。

‧手術時間極短:在手術開始之前,您的下巴植入物已經在嚴密的無菌狀態下雕刻完成,術中只要稍做修正與植入即可,手術時間不用1小時,術後恢復快,副作用極少,感覺上像是小憩片刻就完成。

‧傷口極小:3D列印下巴精雕術使用人工骨材質,卻能在不到3公分的口內小傷口就完成,這是過去人工骨手術不可能達成的目標,術後傷口恢復快速,照顧簡單。

‧外觀無疤:手術傷口位於口腔黏膜,外觀完全沒有疤痕,不用換藥,不用拆線,腫脹消後,大家都說變美變瘦了,但不一定知道做了下巴手術。

‧不會位移:使用3D列印技術的關係,讓下巴模的內緣100%貼合骨頭的曲面,加上人工骨的孔狀結構,讓術後位移的可能性趨近於零。

‧不打骨釘:傳統人工骨手術,為了強迫不服貼的人工骨不要位移,會打至少兩個骨釘在下顎骨上,但為了打骨釘,傷口開超過8公分、還常常拉傷神經導致下巴皮膚麻痺、甚至骨釘釘到牙根神經造成劇痛。有了3D列印下巴精雕術,您可以忘了骨釘這件事。

‧不傷神經:根據3D電腦斷層掃描的資料,張博全醫師可以完全清楚下顎神經(Mental nerve)主幹的位置,手術可以順利避開神經,加上不打骨釘,組織剝離範圍很小,幾乎不可能傷到神經主幹。

‧可修正歪下巴:這是3D列印下巴精雕術最厲害的地方,下巴歪斜的程度,以及矯正後的外觀,可以再諮詢的時候一目瞭然,在多數的情況下,不用削骨正顎手術,輕輕鬆鬆調整好下巴歪斜。

 

資料來源: 互 動 百 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