墊下巴 墊下巴費用 墊下巴後遺症 墊下巴恢復期 墊下巴失敗 墊下巴 醫生


HOME > 聯絡我們

聯絡我們

如果以下有任何一項符合你的狀況的話,那你可能是和1/3的東方人一樣有下巴短小或後縮的缺憾!雖然天賦各不相同,但這並不意味著擁有漂亮的下巴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!

不露痕跡的微創自然下巴手術

下巴雖不屬於五官範圍之列,但它對臉部的輪廓線條卻有至深影響。下巴短小或後縮屬顱面骨發育不完善,會使整張臉在視覺效果上呈現比例失調的尷尬和局促。除影響美觀外,下巴短小或後縮也會給人留下軟弱輕浮,沒有自信的印象。下巴短小後縮的人可以通過墊下巴手術改善臉部的比例和輪廓線條,讓整體臉型看起來更協調,使其盡可能符合美學標準。有了勻稱、玲瓏有致的下巴和流暢均衡的臉廓線條,對自己的外貌更有自信,術後嘴唇不再緊閉,嘴角自然上揚,隨時都能展開自信迷人的笑顏,人氣也隨著直線上升!近年來連男性也對墊下巴趨之若鶩,希望藉此改變形象,增添自信和人氣。

墊下巴手術是利用植入物來調整下巴的長度、弧度和翹度,讓臉部達到協調均衡的比例。除了針對下巴短小後縮以外,墊下巴對於修飾臉部輪廓線條也有立竿見影的效果,能夠讓U型大餅臉變身成為V型小臉美女。成功的墊下巴手術不局限於矯正下巴短小或後縮的問題,而是通過這一項微調把每個人獨特的味道和氣質凸現出來,達到渾然天成的效果。

要找出你的氣質及味道,這和整形外科醫師的個人審美觀及技術有關,如何抓住個案的感覺是最重要的。女生一般要求漂亮、優雅、甜美、氣質、俏麗,至於男生的要求一般朝專業、自信、man、陽光的方向以增加魄力及果斷力,兩者做法完全不一樣。"不過,要調整出漂亮勻稱的下巴及和諧的臉型,墊下巴手術前一定要考慮下巴和整體臉型還有前額、眼、鼻、唇的搭配和協調。術前通過專業的臉部分析,加上充分的雙向溝通以瞭解病人的喜好與訴求,再以純熟的技術讓臉部線條變柔美或剛毅等不同變化,把個人獨特的氣質完全捉出來。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中 時 電 子 報